close
過了10點半到家 看到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
果然是家裡打來的@.@

一進門我媽就說
「誰載妳回來的?!」
我心裡嚇一大跳
「為什麼會知道??!!我什麼也沒說ㄟ!」
「因為你的頭髮一看就知道戴過安全帽呀」
我心裡就暗暗的罵我自己幹麻沒事把頭髮燙捲呀┬_┬
這下子不得不說了
這一陣子大家都要逼我說實話就是了@.@
大人饒命…小的從實招來= =....

意外的是爸媽倒沒說什麼
就是問那些問題@@
"他是做什麼的" "年紀多大" "唸哪裡" "什麼系" "住在哪" 等等
看起來不反對什麼耶:p

倒是我哥很機車!!!
明明研究生就很忙 不曉得他在閒什麼
還有時間一天到晚跑出去!
真想k死他= =
觀察半年是吧...明明就是自己偷交女朋友不敢說
我要多拍幾張他的醜樣~逮到機會給他女朋友看~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