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是朋友介紹的一個外國朋友
今天大家一起聚一聚,祝他去香港唸書能夠順利嘍!
下次見面就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謝謝你請大家吃鼎泰豐,為了報答你下次我們這群朋友請你吃內臟大餐)
路上幾個人閒扯蛋
不知怎麼會聊到TAL怎麼不交女朋友
他是不是想交個會傻笑的女朋友之類~哈哈
誰叫TAL太常傻笑了XD
他說他對未來還不確定,沒有考慮到這事...

相反的我最近問幾個女生朋友,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大部份都回答不出來...不然就只是空泛的條件.....
即使我用選擇題的方式問,似乎也選不出來
讓我好驚訝@@
以為大家心中都有所謂的輪廓

這幾年我很意外我的異性緣變好了
我只是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自信
能找到自己想要什麼?我又能做些什麼?
也很謝謝讓我失戀、以及欣賞我的人,讓我懂得更多
父母、家人陪了一個人一生中年輕的日子
下半輩子卻是和另一個陌生到熟悉的人一起的XD
很明白另一半是影響很大的…= =a
不得不謹慎呀XD

這時就覺得我爸媽真有勇氣…一個月閃電結婚@@
到現在還每天晚上一起去散步orz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