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感情中常見的情形是認定某個人是你要的
之後便設法讓他真的成為你的伴侶,如果沒辦法合自己的意思便會感到莫大的痛苦...
理性的想一想...會痛的部份,是自己想要"擁有"、"執著"的心...
在身邊的人是誰這件事根本不重要,內心真正想要的是"幸福"
如果這個人不適合卻硬要在身邊,那不是另一種痛苦嗎?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有個人是這樣寫的...很符合心情:

我也很想擁有一個東西,但是眼看著這個東西危危可岌,似乎要得到,又似乎會失去。單單是想到我將要失去這個東西我就非常的憂傷。
我一直在想「如何可以讓我停止憂傷呢?」突然我想到了,會造成我憂傷是因為,我想「擁有」這個東西,而不是「經過」這個東西。
其實生命的實相不是「擁有」,而是「經過」。假定現在的妳擁有了,總有一天還是會失去的。因為東西會壞,生命會逝去,沒有永恆可以擁有的東西。生命的所有一切都只是經過我們,我們也經過了別人;經過了的,我們享受它的美好,而我們是毫髮無傷的。
換個角度想,我想要「經過」,而不是想要「擁有」,這樣你才會平靜,才不會覺得你非要努力去做什麼而挽留什麼。
而吸引力法則會造成人們有時會感到悲傷是因為,人們誤以為吸引是「擁有」something,卻不知是吸引something「經過」。擁有就會失去,而經過則不會失去,因為你還是你;「經過」是一個很美的名詞。

--------------------------------------------------

仔細想想是啊,曾經受到照顧,收到關心,也真的開心過
記得從小到大來來去去的人那麼的多
真的沒有失去過什麼,那些曾經歷過的事是不會改變的

我曾因為沒有自信←腦袋變怪的開始,變怪後行為也開始怪了~呵
便想透過控制去證明些什麼
或是想牢牢抓住,或覺得自己只要做了什麼事情就都沒問題
那些事都只會讓自己更痛苦罷了~連帶的也影響另一個人...
讓自己遠離當初最單純的初衷"想要一起幸福"

看到某個先生寫的文章,你對我那麼執著的感情也曾覺得感動
但只能祝福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
凡事樂觀以對,相信幸福很快就來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