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段感情裡 我看見自己的另一面
走過這一段感情 我才知道另一半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動力
一段感情結束
才明白 快樂不是誰的責任 是我自己的責任
兩個人在一起 我可以分享愛給他 喜歡和他相處 和他聊天 和一起生活
但我的快樂要自己負責
要他為我的快樂負責 是不可能的
一昧的要求...要求他做些什麼讓我開心
不照我的想法 就鬧牌氣 開始鑽牛角尖

讓我和他都累了 想走
當初...我也不是沒想過要暫停了

我現在不能說沒有留戀
至少這段感情,成為我下一段理想關係的基石
明瞭到該怎麼和一個人戀愛、相處
他是上天應我所求 帶到身邊的人
我相信上天的安排 有祂的意義
謝謝他的照顧及曾經的付出 我也感激他想幫我的心
在下一段的感情裡
我就會得到 真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