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
有些人對你也不錯,也很愛你
為什不考慮看看呢?

以前,有朋友選了一個對她很好,比起來沒那麼愛
他們現在過得很幸福~
那時我很不能明白這一個選擇...
傷心過,才懂為什麼她做這樣的抉擇

我很確定我不是那樣的人...感覺沒辦法培養
曾經想過誰陪都好,陪我走過這一段時間。傷總是會好,之後呢?
在我的世界裡,沒感覺,再多優點再多人說好我也不會想在一起...
這也是為了對方好 要明白不平衡並不會幸福。
說到這個 互相喜歡的話真的很快就在一起呢XD

吳若權曾這樣寫過
主動 被動 不如互動
愛人 被愛 不如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