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好久看自己的心情


我的感覺變了好多呀...
討厭等一個人

當他給你很多的承諾,與未來美好的藍圖
向你保證絕對做得到,三不五時來個"我敢發誓"
再加個"因為我...,所以才會...."
把所有事情都推出去給自己合理化

到後來我才懂,他的誓言
並不值錢
也不值得真心
更不值得相信


遇到現在的他
從小事開始就懂得遵守尊重我
每一次約會絕對是準時到達的

當我幫他按肩膀的時候
他會說「老婆上班很累,不用幫我按啦」
這時他懂得體貼我幫我按按肩膀

吃飯時會記得要我吃營養一點,還幫我準備鈣片
天天接我下班,就只為了想早點看到我
我說我喜歡收到花,真的安排了一個驚喜!!
還有好多呢^^...

我很重視這些小事,小事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呢:p
我也明白現在這個決定對大家來說很快
但我知道,現在和他在一起
很幸福

1012563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