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是想要更多 能夠感激所擁有的人好少。
如果不感謝所擁有的一切,那就會認為那些都是理所當然,不再欣賞它的美好。
當你不欣賞它的美好...就不能為你帶來快樂.....

以前我很不喜歡家
印象中爸媽小時候為工作忙錄
他們也不會多跟小孩子講講心裡話 聊聊天
總是拿其它人跟我比較
還會想說怎麼有時那麼遲鈍? 難過傷心都沒發現

長大後才漸漸明白那是大人用他們的方式來愛我
忙,希望金錢方面不要受苦 比較,希望我能變得更好
每個人個性不同...或許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

瞭解到不要一直去想你缺少什麼 那只會痛苦
一件事一定有兩面 端看你怎麼去想

最近感情和工作的雙重打擊 只能說真的很難過
還好有很多人可以陪我 給我鼓勵,我很感動也很感謝qq
剩下的就是自己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