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我晚上要兼職的時間
在做食物網(暫且那麼稱呼吧!反正就是類似雅虎生活+的網站)
老闆看到我在用奇摩網站上的圖 當場被阻止!
馬上被帶去nova買美食圖庫!

等電梯的時候就問我網站做的如何了...
我回答做一半,加上想要個可以傳給別人看的作品集

老闆說:「這樣做太久了吧~這樣要怎麼成功~?!還是你找個好老公嫁了好了~!」

面對這樣的說法我完全沒辦法辯解
的確最大的問題 還是在我身上
光是決定要不要去做 我就想了好久
實際上是我自己要做什麼 想要什麼?
就非常猶豫...
我也督促自己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要再三心兩意了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文字是排好了
卻想不出封面的意像圖= =...真想翻桌!

加上今天沒辦法和某人見面!
下雨看花燈也取消
反正也很多年沒看~就算了!如果要看花燈要看就要好好看
ps.拜託別再下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