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參加的是朋友公司辦的活動
大部份的人都是未來領隊或領隊、高階主管!
當然他們都很有趣,人也很好:)
印象最深的
是田老大的吉娃娃@@

真是讓我傻眼!
和吉娃娃舌吻不算什麼
還可以口刁吉娃娃@@
還好沒真的空拋吉娃娃,嚇死我了>_<

說真的這隻吉娃娃有半輩子都在空中吧= =a
還曾經被踩到沒事存活下來…真不簡單........

另一件事就是
我不要坐船暈船好可怕!我不要坐船暈船好可怕!我不要坐船暈船好可怕!我不要坐船暈船好可怕!

接下來的景色因為暈而沒拍…走路都走不穩…傻眼~~
神奇的是余將軍幫我用傳統按壓之後就好了!@@
可惜環島也差不多了…剩兩個點=.=

流星真的有看到!美景和流星真的是這次最大的收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